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政协周口市四届委员会七次会议沈丘分会场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417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政协周口市四届委员会七次会议将于5月19日召开,今年全市“两会”将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方式进行。5月18日下午,肩负全县人民重托和社会各界期望,出席政协周口市四届委员会七次会议的沈丘县分会场的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沈丘县分会场实行闭环式管理,做到防疫、履职两不误。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通过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有序登记、领取资料后并办理入住,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市政协委员李丽丽:“周口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即将开幕,作为一名来自沈丘县妇联的政协委员,我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把全县广大妇女群众的心声、期盼和需求带到大会上,把大会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学习好、宣传好、传达贯彻落实好。”

  市政协委员黄长春:“作为一名来自公安战线的政协委员,会议期间,我将充分履职尽责,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周口、平安周口、尽心竭力。”

  委员们纷纷表示,大会期间,他们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讨论审议好各项报告,多建良言、献良策,唱响“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李亚齐)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