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坚决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正文

妇幼公安共战“疫”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225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6日夜间,沈丘县妇幼保健院接到命令,为隔离酒店提供防疫服务,7号清晨6时,妇幼保健院抽调人员及2名公安民警到达铂斯曼隔离酒店。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如泰山。妇幼抽调人员与公安干警迅速协调分工、开展工作,建立工作群、现场消杀、分配房间、搬运物资、隔离通道、宣传政策、维持秩序,一切都井然有序、忙而不乱,7号上午10点,隔离对象有序进入酒店。

  疫情期间,医务人员、值守民警按照分工,测体温、采核酸、清运垃圾、消杀环境、送水送饭、询问指导、解疑答惑、了解掌握隔离人员的健康状况,汇总制表、上报信息。密不透气的防护服,汗水肆意流淌,防护面屏、口罩的勒痕深深嵌入脸颊。

  两名公安干警在隔离人员微信群中,经常耐心宽慰、引导提示:“防疫无小事,健康是根本,守规最关键,不要出门走动,做好自我防护,黑暗过后是黎明,坚持就是胜利。”

  多日的坚守、密切的配合、优质的服务、亲人一般的理解和沟通,赢得了入住隔离人员的赞许和表扬,大家纷纷赞许道:妇幼公安共战“疫”、 隔离酒店谱新曲,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感谢公安干警。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