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抗疫一线,党员干部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478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511172809.jpg

县自然资源局

“志愿红”携手“天使白” 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红”携手“天使白”.jpg

  自全县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以来,县自然资源局及时制定工作时间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到结对共建社区,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网格排查、宣传引导和志愿服务。同时,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在采样现场,工作人员录入信息,医护人员消毒、拆棉签、采集咽拭子、装入采样管、再次消毒,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配合有序,“志愿红”和“天使白”交相辉映,组成了战“疫”一线靓丽的色彩,为守护居民群众的平安健康,助力全县核酸检测任务圆满完成贡献力量。(刘卫军)

退役军人事务局

退役不褪色  战“疫”践初心

2022年5月9日沈丘县退役军人救援队为翰林公馆进行消杀(孟奇摄).jpg2022年5月9日沈丘县笑乐惠餐饮公司负责人、优秀退役军人魏东为疫情卡点执勤人员送爱心餐(李震摄).jpg2022年5月5日沈丘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在石槽乡疫情卡点执勤(王红旗摄).jpg

  在全县疫情防控攻坚克难之际,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迅速集结,他们用自身行动诠释着军人本色,为战胜疫情贡献出“硬核”力量。从“橄榄绿”化身“志愿红”,县退役军人志愿者用大爱和无私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与担当!(李智佩 张宇)

县水利局

核酸检测一线有对“洁白无瑕”的健康哨兵

王培洁入户为行动不便老人进行核酸采集.jpg

王培洁入户为行动不便老人进行核酸采集

33.jpg

刘红霞为前来群众进行核酸采集

36484A4E@2888763F.28E77962.png.jpg

王培洁、刘红霞和沈丘县水利局网格员合影留念

  5月10日早上6点,雨后的沈丘,气温下降。支援我县的扶沟县人民医院的王培洁和桐丘街道卫生院的刘红霞两名护士穿着防护服依然满头大汗。得知她们两个姑娘早上不吃不喝不上卫生间连续工作了3个多小时,小区业主李大娘感动的落泪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这是我们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沈丘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很快战胜此次疫情!”王培洁说道。

冯营乡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05-11_151959.jpg

  连日来,冯营乡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静下来”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持续开展上门核酸采集工作,减少非必要流动;充分依托网格化管理,网格员每日负责统计上报所需生活物资用品明细,按时间节点与超市对接并负责运输发放;出动警力及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群众出门上街、村内闲逛、聚集聊天等现象进行劝阻整治。(闫文贞)

付井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图片2.jpg

  5月7日上午,付井镇郭岗行政村书记徐晓丽代表全村种植大户,向付井镇卫生院捐赠了一批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

图片3.jpg

  “非常感谢徐支书及郭岗村种植大户对镇卫生院工作的支持,疫情当前,我们将把这些物资用到一线医务人员身上,全力为医务工作者解决后顾之忧,争取早日战胜疫情。”付井镇卫生院院长董雪说道。(毕菁 王梦珂)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