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东城办事处:念好疫情防控“四字经”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452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东城办事处党工委精心组织、创新举措,念好“静、采、保、排”四字经,推出了疫情防控的“东城模式”。

图片1.jpg

  加大对城乡接合部、社区外等重点部位的巡逻查扣力度,严格值守,全面管控;为每个党员干部和网格员、志愿者配备了护目镜、防护服、手套和酒精,为全员采集提供安全保障;关注居民信息、统计居民需求,制作各类用品清单,为居民提供生活所需,与县商务局保持热线联系,主动对接超市,扩大货源,确保民有所需、社区有所供;每天坚持对所有中高风险地区返沈人员进行排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备、第一时间管控,密织“防范网”,扎紧“防控阀”。

图片2.jpg

  与此同时,每天坚持评选“每日之星”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辖区广大干群“疫”流而上,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东城办事处主任朱鹏辉告诉记者,辖区先后涌现出了最美“快递小哥”付强、优秀网格员范佳琪、李营居委会支部书记王志华、观云山社区负责人卞海英等一批战疫先进人物,他们的事迹被辖区群众津津乐道,先后被省市级媒体予以报道,他们是“疫”线上最可爱的人。(王向灵 豆忠明)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