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梁赵霞:一“网”情深战“疫”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389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妈妈,宝宝的奶粉放在桌子上了。今天是全县第4次全员核酸检测日,我必须提前赶到村委会……”5月7日清晨5时许,白集镇梁庙村网格员梁赵霞,亲了亲自己的宝贝儿子,就匆匆向村委会赶去。

图片4.jpg

  今年28岁的梁赵霞,是梁庙村村里刚当选的村妇联主任、网格员。梁庙村是全镇人口最大的行政村,疫情防控任务较重。作为一名年轻的网格员,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梁赵霞总是“疫”无反顾地冲在最前面。为实现全县“病毒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的战“疫”目标,她每天早起晚归,已习惯了把刚满12个月的宝贝儿子“撂”在家里。

微信图片_20220510103515.jpg

  小网格,大情怀。排查返乡人员,疫情防控点值班执勤,定制、推送微信群疫情防范提醒信息,统计、汇总全村核酸检测信息,配合医务人员上门为老年人核酸检测,梁赵霞每天总是忙碌着。

  “俺家霞霞都是为了大家好,等把疫情赶跑了,乡亲们生活就安稳了。”公公婆婆的背后支持,让梁赵霞战“疫”的信心更足了。

  “梁赵霞是俺村姑娘嫁俺村的,对俺村的村情都非常熟悉。人热情又勤快,她是大家心中的好闺女、好媳妇。因为疫情,可把这闺女忙坏了。” 65岁的村民张风勤心疼地说。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梁赵霞和梁庙村“两委”干部、网格员和志愿者共同努力,确保全村全员核酸检测未漏一户、未落一人,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用执着、坚守书写了一个普通网格员的责任和担当。(王向灵 孙自营)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