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社区居民的贴心人——范佳琪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393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喂,你好,对对对,我是咱小区的网格员,你有啥事?家里没菜了,好好好,俺现在这存的有,黄瓜、小青菜、番茄、芹菜,你看你有需要的吗?我给你记一下,回头我给你送过去。”东城(街道)网格员范佳琪接群众电话。

微信图片_20220509164207.png

  东城(街道)分包景峰嘉苑小区的网格员范佳琪,经常奔走在为小区居民送菜、代购生活必需品的路上。

微信图片_20220509164156.png

  东城(街道)景峰嘉苑网格员范佳琪:“我们网格员的作用就是听取群众的诉求,为他们调配新鲜蔬菜和生活必需品等物资,全力保障群众居家期间的生活物资保障。”

  新一轮疫情阻击战打响后,网格员范佳琪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认真走访排查,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奔波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守护着网格内2栋高层,196户,603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509164211.png

  景峰嘉苑物业经理张学华:“在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网络员(范佳琪)在我们小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们起早贪黑,为我们业主送菜,帮助我们业主充气等等,他在我们小区服务过程中,得到业主一致认可,我代表我们小区的所有业主跟佳琪同志说一声谢谢。”(倪景龙 卢冠东)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