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民生实事建议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31     点击数:1739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更好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准确把握广大城乡居民的期盼和需求,促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切实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现公开征集民生实事建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截止到2022年2月20日。

  二、征集原则

  坚持尊重民意、普惠共享、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基本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三、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应属县政府职能范围,经过近期努力能够完成或取得较大成效的、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主要包括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提质、教育、劳动保障、生态保护、养老济困、卫生健康、百姓安居、文体惠民、交通顺畅、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由县政府统筹负责的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服务事项等。

  四、征集方式

  登录沈丘县人民政府网站,填写《民生实事建议表》并在线提交(网址:http://www.shenqiu.gov.cn/advice.asp)。  

  2022年1月31日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