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2     点击数:627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1日,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懿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3163827.jpg

  田庆杰、殷晓春、许四军、张艳斌、李广其、龙腾、郭辉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与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主席在我县分会场共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严格把好县乡人大代表的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着力抓好人选提名推荐、考察审查和结构要求;聚焦换届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把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落细落实,以选人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重点抓好增强整体功能、统筹人事安排、组织大会选举三项任务;加强风气监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氛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原则要求,坚持党对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明换届纪律,确保选举依法有序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11203163829.jpg

  会议集体观看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关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法律问题的辅导报告。(柳柯)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