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环境攻坚进行时 > 正文

县职业中专:植绿添彩提升乡村“颜值”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1656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您瞧,现在俺村变绿变美变靓了,这可是县职业中专学校的功劳!”12月20日,范营乡范庄村村民们指着村内墙体手绘文化墙高兴地说。

县职业中专:植绿添彩提升乡村“颜值”1.jpg

  全县“三边四化五美”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后,县职业中专学校及时召开学校班子会,传达落实,统一思想,充分发挥绘画专业优势,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班子深入到驻村帮扶的范营乡范庄和范菜庄行政村,同驻村干部、村“两委”一道巡查村情环境,规划设计、沟通讨论具体方案,通过深入调查交流,确定为两村实施绿化、美化工程,栽植景观树、手绘文化墙,改善驻村环境,全方位提升乡村颜值。

  在范庄和范菜庄行政村主要村道栽种女贞、石楠等景观树120余颗,发动美术教师10余人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利用村内墙体手绘文化墙4000多平方,把更美的形象、更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给人们,打造“颜值”和“内涵”兼具的乡村美景。

县职业中专:植绿添彩提升乡村“颜值”2.jpg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以‘三边四化五美’为抓手,配合范庄和范菜庄村‘两委’向‘两违’、‘六乱’亮剑,打造人居环境‘升级版’,提升乡村颜值和群众的幸福指数!”县职业中专学校负责人表示。(谷志华 王向灵)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