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纸店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614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6日,纸店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两级干部、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行政村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7150226.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把改善我镇人居环境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摆在重要位置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一场人居环境整治的攻坚战。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防死守,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

  会议要求,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运行机制,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推进。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三边四化五美”工作要求;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更换村居破损垃圾桶、抓好农村改厕和公厕整治。三要全员发动,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干、广大群众参与干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发挥村规民约的作用,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引导群众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习惯,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二要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返沈人员排查、上报和管控,充分发挥群防群控作用,提高防控水平。三要强化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坚持“群众过节、干部上岗”,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王曾 钱深)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