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同志任沈丘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2426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23日,我县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周口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出席会议并为田庆杰同志颁发任命书。县委书记田庆杰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微信图片_20211124155410.jpg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周口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李扬宣读关于田庆杰任沈丘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

微信图片_20211124155412.jpg

  汤维政代表周口军分区党委对田庆杰同志任沈丘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沈丘县委、县政府按照“担好主责抓党建、聚精会神谋发展、一心一意抓项目、全力以赴惠民生、肝胆相照干事业”的工作思路,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建设取得新进步、新发展,各项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后劲十足,特别是县委、县政府抓经济发展不忘国防建设,始终对武装工作高度重视,坚持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统筹安排、一体推进,在国防动员、民兵调整改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双拥共建、优抚优待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持续提升。

  汤维政强调,要牢记职责使命,提高思想站位,担当使命任务,落实基本制度,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推动武装工作走在前列。要聚焦备战打仗,强化应急应战忧患意识,抓好备战打仗刚性落实,高标准抓好征兵工作,深化推进民兵调整改革,不断提高新时代国防动员能力。要深化双拥共建,健全抓建武装联系机制,大力支持国防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建设水平,为武装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沈丘县人武部真正成为打仗型人武部,在军分区站排头,当标杆。

微信图片_20211124155414.jpg

  田庆杰表示:军分区党委任命我担任沈丘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用行动践行诺言,用担当铸就忠诚,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格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落实“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组织指挥、管解决重大问题”的基本要求,切实管好武装、建好武装、用好武装,全力奏响沈丘党管武装的时代强音。坚持把武装工作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主动适应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新任务,抓好国防动员能力、后备力量建设,努力实现军事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继承和发扬好沈丘“双拥共建”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军政、军民鱼水深情,用心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做大做强军民融合发展文章,全力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

微信图片_20211124155416.jpg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琰主持会议。周口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李扬、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军及县领导黄宇飞、吕孝坤、张锐、张艳斌等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及驻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参加会议。(柳柯)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