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响应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694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17日,我县召开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响应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周口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响应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211119145155.jpg

  副县长张燕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预案要求,不折不扣把各项应急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各相关单位要立即行动,明确责任分工,密切配合,统一调度,继续深入开展重点污染源专项整治,持续加大对工业污染源、扬尘源、移动污染源及其他污染源的强制管控,严格执法,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突出问题精准、时间精准、措施精准,全力攻坚。重点行业要切实履行治污减排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执行停限产减排各项措施,各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大巡查巡视频率,提升执法执纪效能,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公众、企业绿色出行、生产,营造全民节能减排良好社会氛围,确保管控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薛贝贝)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