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我县各大商超严把疫情防控关 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411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主动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入内,配合测量体温……”11月12日,隆鼎国贸商场入口处的小喇叭提醒广大群众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商场入口处除张贴相应的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外,还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对顾客进行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前来购物的顾客自觉地佩戴口罩并排好队,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每个人进行检查,防疫工作开展有序。

  市民李女士:“现在进超市需要量体温、看行程码,虽说有点麻烦,但也说明超市是对我们负责任的,我觉得这一点挺好。”

  同时,商场方面也加强了清洁消毒力度,对电梯、扶手、卫生间等公共设施和区域进行高频率、全方位的消杀。全力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

  隆鼎国贸郭燕:“每天我们要求全体员工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方可进入卖场。营业期间,我们会时刻提醒顾客佩戴好口罩,做好安全防护。”

  其它超市入口处同样也设置了疫情防控台,并且开展了全方位的通风消毒,特别对超市收银台、购物车等人员接触较多的设施增加消毒频次,在显著位置张贴卫生防疫宣传海报,提醒广大群众佩戴口罩,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全家福生活超市经理马欣:“对每天进入商场的顾客,我们要求他们保持好距离,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或者行程码。有忘记戴口罩的,我们为他们免费提供口罩。在食品安全方面,我们在进货渠道上把关严格,产品进场前必须要有检验报告、核酸检测以及消毒证明等相关资质才能进行售卖,全力保障顾客们的健康安全。”(薛贝贝 郭红甫)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