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第二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双日视频调度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932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2日,我县召开第二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双日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丁永华,副县长严坤、李永丰和10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各自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3161945.png

  会上,副县长严坤传达学习县委书记田庆杰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先进乡镇大邢庄乡作典型发言;洪山镇等10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资料整理、政策落实、人员培训、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县委副书记丁永华在会议中指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我县还存在不平衡、不均衡、不精细的问题,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形势严峻,全县上下务必充分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丁永华强调,要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工作,全面实施“三边四化五美”工程,把村容户貌美化当做人居环境改善的重点工作去抓。各乡镇(街道)要做好各类台账、资料再完善工作,确保资料齐全完备、规范整洁,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扎实开展“三类人员”排查识别,对标对表强化反馈问题整改,抓牢政策落实,做到应享尽享。要加强各类人员培训,对照要求做好后评估准备工作,发挥调度和督查“指挥棒”作用。要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巩固,全面提高重点工作成效。各乡镇(街道)、各帮扶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政策机制,加强联络,密切协作,确保各项政策无缝对接、落实到位、落地见效,坚决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郭红甫)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