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县妇联携手沈丘杏林中医院积极开展“重阳”义诊送健康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761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0月14日,正值重阳节,沈丘县妇联携手沈丘杏林中医院来到北城办事处苏楼居委会,开展敬老爱老“重阳”义诊送健康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巾帼志愿者通过发放《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妇女权益保障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手册》《妇女健康知识问答》等书籍,广泛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婚姻家庭、防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并针对赡养、遗嘱、继承等老年人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维权意识,使老年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养。

  义诊现场,杏林中医院的医生细心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问诊、针灸、贴膏药,耐心讲解老年人疾病预防控制及用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给出专业的身体保健指导。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健康义诊对他们的帮助很大,医护人员的专业与敬业,不仅为他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更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的温暖和幸福。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