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县卫健系统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656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0月13日,县卫健系统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县卫健系统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jpg

  会上,各乡镇卫生院院长汇报了迎接全省现场会及全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考核评估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对迎接考核评估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针对市委两办督导组反馈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基础设施改造,加班加点进行;两办四科,尽快投入运营;完善资料,痕迹清晰;帮扶工作,尽快与集团医院联系对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提高认识。各乡镇卫生院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聚焦目标,把思想和力量集中到高质量推进医共体建设上来。在最短的时间里,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我县医共体建设工作在全市考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要精准施策,快速推进。各乡镇卫生院要根据实际情况,聚焦长远,广泛征求意见,科学研判,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医共体建设进程综合实施。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乡镇卫生院院长为第一责任人,委班子成员与集团医院分管副院长,同岗同责,委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对所联系的乡镇卫生院进行督导检查,加大力度,督促指导医共体建设工作,坚决杜绝“走过场”。(胡东进)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