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夜校”第十三期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1773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6月2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川汇区委组织部承办的“党史夜校”第13讲开讲。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部原主任蒋建农教授应邀授课。刘和辉、路轲、张治君、柳致远、张朝霞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与县直各单位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在我县分会场聆听了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604163724.jpg

  蒋建农作了题为《新中国的光辉历程与启示》的专题讲座,从新中国“新”在哪里、社会主义中国、新中国发展战略、改革开放,以及新中国历史的理论指导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历程和宝贵历史经验。

  整场讲座史料丰富、扣人心弦,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阔步前行,更好地续写辉煌。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坚忍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据了解,“党史夜校”学习教育使用全市党员教育视频会议系统,第13讲夜校覆盖市行政中心、市委党校、全市各县(市、区)、各乡镇(办事处)、各行政村,市管高校、部分两新党组织,以及驻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地驻外党支部共计近5000个分会场,大约16万党员参加学习。(李亚奇)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