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坚决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正文

付井镇:奏响新冠疫苗接种“三部曲”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476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付井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至5月12日,全镇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600剂次,无严重异常反应报告。

图片1.jpg

  成立领导小组,强力落实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小组干部包户的“三包”责任制,构建镇党委书记、管理区书记、行政村支部书记“三级”书记抓疫苗接种的工作格局,快速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2.jpg

  充分利用“村村通”大喇叭、微信群、公众号、村民大会等多种途径,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广泛凝聚“早打早安全、谁打谁安全”的思想共识。印发《付井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公告》600份,在镇村主要路口、广场悬挂宣传标语120条,沿街商铺利用LED电子显示屏等模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群众接种意愿。

图片3.jpg

  加强医护人员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质量。组织分管卫生副职、镇防疫办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所有接种人员以最强的业务理论知识和最优的服务质量开展接种工作。同时提高异常接种反应医疗救治和处置能力,在镇临时接种点配备救护车并开通救护绿色通道,设立接种留观区、接种排号等待区、一米线等,确保人员、场地、设施设备、医疗救治保障等达到标准要求。(李红恩 牛永威)

图片4.jpg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