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坚决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正文

我县稳步推进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513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我县根据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统一部署安排及相关要求,稳步推进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

【2021-5-10】我县稳步推进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 (2).jpg

  在各接种点,辖区的居民,正进行集中接种疫苗。

【2021-5-10】我县稳步推进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 (3).jpg

  槐店镇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站副站长郭绍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接种高峰,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将登记台从原来的6个增加到15个,接种台也增加到14个,安排多位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前来预约登记的居民提供帮助。我们采取居民提前预约,社区统一安排的方式,合理安排接种时间表,既能提高工作效率,也能避免人员聚集现象发生。”

【2021-5-10】我县稳步推进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 (5).jpg

  据了解,我县于2021年1月17日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有1500多人完成了两剂次的全程接种。重点人群接种工作平稳顺利,未发生明显的异常反应,为推进居民免费疫苗接种打下了良好基础。

【2021-5-10】我县稳步推进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 (4).jpg

  槐店镇马楼社区居民李鹏:“前几日在社区接到通知后,我就立刻报了名。今天打了第一针,没有什么不良的反应。”

  医生提醒,接种疫苗后,仍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仍需保持。(黄白玉 赵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