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脱贫攻坚进行时 > 正文

煜鑫网业:托起群众致富一片天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2374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胡经理人品好,对员工关爱有加。我虽然离家远,可是公司包吃住,给了我家的感觉!”

  5月10日,在周口煜鑫网业有限公司,来自刘庄店镇的残疾人王向超边穿线边高兴地说。

  王向超因事故导致左腿残疾,去年被安排到公司上班,解决了其就业问题。

  “目前,公司吸纳周边群众80多人,其中残疾人12人。”公司经理胡天锋告诉记者。

  煜鑫网业位于距离县城3公里处的北城办事处大辛营村,创办人胡天锋,是一位80后小伙,白集镇胡小楼村人。胡天锋自20岁从事网业经销、加工,至今已20个年头。

【2021-5-10】煜鑫网业:托起群众致富一片天1.jpg

  胡天峰从销售员到企业老总,经历坎坷曲折,他深知打工和创业的辛酸,对员工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为家乡父老提供就近就业的机会,是他创办煜鑫网业的初衷。他坦言,“年末抽奖活动,我从来不设置空奖,即便是最后一等奖,也会有两袋米、一桶油的奖励,员工的眼睛是雪亮的,让他们真正体会到企业对他们的关怀!”

【2021-5-10】煜鑫网业:托起群众致富一片天2.jpg

  “一条螺旋干网5米多,手工拼接,每天来回走将近5公里,在这干活心里踏实,离家近,活不累,工资高!”家住前寨村的鲁晴笑容洋溢在脸上。

  据悉,在煜鑫网业,虽然是按天付费,却从未出现过消极怠工的现象,员工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根本无需监督。胡天峰为给员工提供温馨服务,公司建起的寝室全部安装空调,一日三餐免餐。每月定时发放工资,并于工资发放日聚餐。元旦、中秋等重大节日,全员联欢聚餐。员工过生日,公司送上生日礼物,胡天锋送上自己的祝福。(王倩倩 王向灵)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