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350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我县举办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皇甫立新、贾庆伟、殷晓春、赵振、段然、郝四春、曹新旺、马伟、夏立文、吕孝坤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6113313.jpg

  活动中,县委国安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通过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社会治安、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走进群众生活,提升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感,形成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和强大共识。活动现场,县委书记皇甫立新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不时驻足观看宣传展板,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416113316.jpg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0多份,摆放展板160多块,悬挂宣传条幅220多幅,接待群众咨询4000多人次。

  县委办公室科员王倩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明白了国家安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每位公民,都应该提高警惕,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为国家安全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柳柯)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