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贾庆伟到白集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408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4日,县委副书记贾庆伟带队到白集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6155832.jpg

  调研中,贾庆伟一行实地查看了白集镇“五拆五清五化”等项工作推进进度,听取镇村负责人经验介绍和相关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416155827.jpg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贾庆伟对白集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白集镇作为我县的北大门,全县乡村振兴的试点乡镇,肩负着为全县探索乡村振兴之路的重任,必须自我加压,先行一步。

微信图片_20210416155830.jpg

  贾庆伟强调,白集镇要以“五拆五清五化”为抓手,把新农村基础建设与乡土民情结合起来,拿出专业设计方案,在尊重民心、民意的前提下,把废园建设成为果园、孝善文化公园、农家旅游景点,让村集体经济壮大起来,让乡村个体经济活络起来,让农民从中受益,为我县探索乡村振兴之路积累经验。在新农村建设的同时,也要注重人居环境,与移动、联通、电信等公司多联系多配合,把街道上断线、废线、老旧线路重新规划,并加强乡镇综合执法队、卫生保洁队力量,强化市场卫生管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倪景龙)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