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微型党课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276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4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教体局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微型党课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振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416171831.jpg

  演讲比赛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40名来自各个岗位的选手紧扣主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自己内心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整场比赛生动感人,主题突出,选手们发自肺腑的演讲,震撼着每一位在场观众的心灵,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角逐,县教体局职工迟钰鑫演讲的《峥嵘岁月100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和县税务局职工郭瑞娟演讲的《回望百年征程 永远跟党走》获得特等奖,其他奖项也各有得主。(黄白玉)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