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县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329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县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严根华带领各部室经理及支行行长共计50余人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警示教育。

图片1.jpg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青少年“廉洁励志爱国教育馆”和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馆”,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图片、典型案例、领导人反腐倡廉原声视频、先进人物及古今廉孝人物事迹展播等内容。通过声、光、电、影视以及图文资料相结合的方式以案说法、以案释纪。

图片2.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听取反腐倡廉主题讲解,参观典型案例图片展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令人震惊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发人警醒的文字、身陷囹圄的忏悔,全方位、多角度、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撼,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警醒。

  活动强化了县农商银行党员干部的政治大局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实现了党员干部思想上“排毒”、精神上“补钙”、拒腐防变能力提高的活动目标。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案为鉴,不断加强自警、自律意识,坚持廉洁从业,加强党性修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奋力开创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王向灵 张帆)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