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我县“万名党员进党校 学党史促奋进”培训班在北杨集镇开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377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2日,我县“万名党员进党校 学党史促奋进”培训班在北杨集镇开班。北杨集镇杨集、宋阁、谷孟庄三个行政村的党员群众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14171301.jpg

  培训中,县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刘天忠,县委党校青年教师常煜欣分别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不忘初心 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初心和使命,精准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

  参加培训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提升工作效果的强大动力,为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薛贝贝)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