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税收宣传月:税收宣传进农村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439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414171229.jpg

  今年的4月份是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沈丘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白集镇田营行政村田间地头,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4171243.jpg

  活动现场,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宣传单,普及增值税、个人所得税、新农合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相关税收知识。宣传重点群体及小微企业等涉农税收优惠政策。

微信图片_20210414171240.jpg

  白集镇田营行政村支部书记王国辉:“税收宣传走进我们田营行政村,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税收知识,不但扫除了我们对税收知识认识的盲区,而且为我们扩大了农产品销售渠道,给与了税收政策的支持。通过税务政策辅导,我们村集中流转了土地500亩,搭建蔬菜大棚80座,带动了200 多名群众就业,村民人均收入提高3000多元。”

微信图片_20210414171219.jpg

  国家税务总局沈丘县税务局局长汪洋:“乡村振兴需要优良的税收营商环境,通过税收宣传活动,进村入企普及相关税法知识,可以提高广大村民和创业人士的税收意识,进而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沈丘县税务局将常态化举办纳税人学堂、税法进农村、进乡村企业等系列便民办税活动,持续优化税收服务,提升服务质效,全力支持沈丘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落地,为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卢冠东 崔玉亮)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