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洪山镇开展学党史“送学上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663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怀,你们这次送学上门的活动真是太暖心了,有了这些党史学习资料,这下我不怕掉队了。”3月23日,洪山镇申庄行政村的老党员郭怀帮接过镇纪委书记李拥军送来的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史读本》《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最新的学习资料,激动地说。

  为实现“学习党史”主题教育在党员中全覆盖,该镇针对辖区镇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级退休老党员年龄偏大,行动不便,集中难、组织难、学习难的实际问题,组织开展上党课,学党史“送学上门”活动,让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不“缺课”,并向他们送读本、送服务,及时把党的理论政策、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党员心中。

  通过“送学上门”活动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离退休老党员面对面促膝谈心交流,让他们在家里能够学习党史、能够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确保了每一名党员“不缺课”“不漏课”“不掉队”,不仅提高了党性修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开展上党课,学党史‘送学上门’活动是我们镇党委、纪委联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不仅沟通了思想,也联络了感情,增强了离退休老党员的归属感。”该镇党委书记王琪表示。(陈玉立 谢辛凌)


上一篇: 没有了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