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县政数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确保政务服务高效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332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请您正确佩戴口罩,提前打开支付宝,出示健康码,没有健康码的同志请提前拿出身份证,做好人工登记准备。请保持1米线安全距离,自觉排队有序进入大厅。进入大厅后请您配合工作人员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在县政务服务大厅,门口小喇叭循环播放着进入大厅的温馨提示。

微信图片_20210126095435.jpg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一精准三确保”要求,通过创新工作理念、方法和机制,加强疫情防控,优化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办事。

微信图片_20210126095451.jpg

  在行政服务大厅门口排队区域设置隔离带和一米线,由专门人员进行秩序维护和检查口罩佩戴,确保办事群众排队有序安全进入;在大厅入口架设红外线自动测温系统,自动检测和展示进出人员体温,有异常体温者自动报警,触发报警的人员由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二次体温测量,发现发热、呼吸道症状时,安排到县医院就诊;设置自动消毒通道,对每个进入大厅的人员进行酒精喷雾消毒;设置人工登记服务台,方便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进入大厅;组织工作人员每天定时通风,对大厅门窗、地面、厕所、电梯、楼梯等公共设施、办公区域进行严格规范消毒,对大厅公共设备设施全方位、无死角清洁,并认真做好消毒和清洁记录;成立由党组成员为负责人的巡查小组,全天对大厅进行不间断巡视,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进行劝导,对办事群众聚集的窗口帮助其维护秩序、安全防控提示和办事引导,便于办事群众做到即办即走,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

微信图片_20210126095446.jpg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亚男表示,政数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要求部署上来,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在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办事群众生命安全做出积极贡献。(周馨润)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