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曹新旺带队慰问部队“二等功臣”家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5     点击数:496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月23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新旺,县人武部部长李强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有关人员,为我县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功臣徐超、张亿豪、董雷明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光荣牌。

微信图片_20210125144551.jpg

  徐超,槐店镇南关人,1997年9月入伍,上校军衔,在空军大队安全飞行超2000小时,荣立二等功。

  张亿豪,东城办事处谢庄行政村人,2012年12月入伍,在武警上海市总队服役。入伍8年,连续12次参加“魔鬼周”超极限训练均获得“勇士勋章”,2017年参加总队“巅峰”比武,取得侦查专业第一名,2018年在武警部队第二届“巅峰”比武中,被武警部队评为“特战全能精兵”,连续两年被总队评为反恐特殊人才,荣立个人二等功。

  董雷明,付井镇郭岗行政村人,2002年考上军校,中部战区副团级中校军衔,2019年,在部队演习中表现突出,荣立二等功。

  当天上午,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新旺,县人武部部长李强一行分别到徐超、张亿豪、董雷明家中,看望慰问功臣家属,为他们家庭送去了“二等功”喜报和“二等功臣”光荣牌、5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为家属佩戴“光荣家属”和“二等功臣家庭”绶带。并向荣立二等功的服役官兵徐超、张亿豪、董雷明表示祝贺,向他们的家庭养育了一名优秀人民子弟兵表示感谢。

  慰问中,曹新旺强调,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广泛宣传优秀军人先进事迹,切实提升立功受奖军人和家属的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凝聚起全社会学习功臣、关爱军属、支持国防的强大正能量,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县光荣”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军人家属,全面落实现役和退役军人各项优抚政策,用情用心帮助解决军人家庭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军人的心坎里,切实让现役军人无后顾之忧,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国防建设贡献沈丘力量。(倪景龙)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