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521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月21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程成主持会议并讲话。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组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121171711.jpg

  会上,程成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意见中肯,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程成在会议中要求班子成员:一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要坚决杜绝“闯关”思想,防止思想松气,防止标准松动,防止工作松劲。要牢固树立“问题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和“查摆问题无止境,整改落实无止境”的观念,继续深挖细查,认真着力整改。

  二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问题整改,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实实在在地抓整改、建台账,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切实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严明纪律、整肃队伍的过程,转化为新闻宣传干部严格自我要求、养成优良作风、提高能力素质的过程。

  三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聚焦主业,以更大力度抓好融媒体中心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强化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政治坚定、务实创新、清正廉洁、团结和谐的良好形象,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四要坚定信念,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新闻宣传干部,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弘扬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推进融媒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圈,努力开创融媒体时代下的新局面。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