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委党校召开2021年工作创新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398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县委党校召开2021年工作创新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贾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校全体人员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0171216.jpg

  会上,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崔书志汇报了2020年县委党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就推进新年度教学科研咨政工作建言献策;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贾庆伟为赵华、陈晓东等13人颁发了特聘理论教员聘书。

  贾庆伟在座谈讲话中指出,党校是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从中央到地方建立党校体系,专门教育培训干部,是保证党员干部队伍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途径。中央和省市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坚定地贯彻落实。相关部门要以中央省市委重视加强党校工作为契机,以硬件设施为基础,改变党校现有的状态、模式,加大对党员干部的培训教育力度。

  贾庆伟要求,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办学第一任务,把提高学员政治素质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第一目标,把政治合格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第一标准,牢牢把握党校办学治校的正确方向。要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邀请知名专家教授来县调研、指导、授课,加强与各级党校(行政学院)的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党校办学水平。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围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为沈丘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展现党校作为。(郭红甫)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