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卞路口乡、县民营经济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场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1064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委宣讲团先后到卞路口乡、县民营经济服务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场报告会。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郸城县教体局基础教研室副主任邢伟作宣讲报告。卞路口乡、县民营经济中心组织人员聆听了报告会。

十九届五中,宣讲团1.jpg

  报告会上,邢伟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建议》起草情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九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报告会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对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指导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十九届五中,宣讲团2.jpg

  卞路口乡党委副书记殷瑞说,听了这个报告后,让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我会更加注重理论知识学习,立足当前工作实际,着眼长远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十九届五中,宣讲团3.jpg

  县总商会副会长董锋表示,听了这个报告以后,让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我会更加注重理论知识学习,立足本企业放心大胆搞创新,为沈丘经济社会作出应有贡献。(严志武)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