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县党史研究室举办“庆七 . 一 迎建党99周年”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2335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民族英雄的丰功伟绩,更好地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重要作用。7月1日上午,县党史研究室在三公开广场举办了党的一大至十九大图片展和党史书籍免费赠阅活动。

  活动现场,县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天剑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过往干部群众发放《红色记忆》——纪念刘邓大军在沈丘渡沙河70周年、《淮海余生》——刘尚文英雄传奇、《沈丘抗日救亡史》、《沈丘县社会经济发展70周年辉煌历程》等画册共计1000本,受到了广大群众欢迎和好评。

  同时,在体育广场展出为期一周的“党的伟大历程”图片展。生动展示了我们党在一大至十九大各个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讲述党的红色故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县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天剑说:我们党史工作干部就是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才能真正践行“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真谛!(刘涛 孙永杰)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