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我县社会各界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4     点击数:2803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县委组织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志远中学等单位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微信图片_2020102317041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70404.jpg

  在县体育中心,不少群众也通过大屏观看了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在我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中产生强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01023170407.jpg

  县消防大队消防员刘浩瀚说:“作为一名消防员,我认为继承先烈遗志的最好方式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沈丘平安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投身工作,守护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守护好沈丘的一方平安。”

  志远中学八年级学生窦孝昂说:“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令人感动和敬佩,我们一定要牢记习主席的嘱托,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做家里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奋斗。”

  群众朱小琴说:“听到习主席讲话心里特别感慨,我们应该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会教育我的子女,以后会更加努力,为国家做贡献。”(综合报道)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