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卞路口乡: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244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9月23日,卞路口乡召开2020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乡党委班子成员、乡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乡派出所全体民警、全体村干部、部分人大代表和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4163655.jpg

  会议宣读了《卞路口乡2020年“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行政村秸秆禁烧责任及禁烧目标。24个行政村负责人向乡政府递交《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相关单位和个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秸秆禁烧的意义和重要性。齐心协力,不畏难不懈怠,继续发扬 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咬定目标,鼓足干劲,实现全乡“零火点”目标。严格落实网格化分包禁烧责任,做到全方位全时段禁烧监管。形成全乡“一盘棋”,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强化宣传发动,动员多方力量参与到秸秆禁烧中去,努力夺取今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的全面胜利。(曹志)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