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2     点击数:404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8月12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812163927.jp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边走边看边听,在廉政文化史料、图片前,大家纷纷驻足,细细品味,有的相互交流感悟,有的仔细揣摩历代廉政文化内涵,有的则拿出手机,拍摄格言警句。通过正面典型的激励和反面典型的警示,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树立祟高的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微信图片_20200812163931.jpg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让人深受触动,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指导,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将本次的所见、所想、所感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依法用权、勤政廉政、无私奉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学习过程中,县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师华伟)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