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县自然资源局收听收看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6     点击数:420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有效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取得扎实成效,8月4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乡镇(办)自然资源所所长认真收听收看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微信图片_20200806155404.jpg

  会议传达《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集中学习典型案例,并具体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提供坚强思想和政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806155402.jpg

  会议强调,以案促改是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举措,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把以案促改工作当做以案为鉴、正风肃纪的重要抓手;坚持理想信念决不能动摇,坚守纪律规矩决不能松弛,管好手中权力决不能滥用,面对监督约束决不能拒绝;全面深挖细剖,找准问题根源,制定措施,集中抓好整改、健全制度、堵塞漏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问效,使以案促改工作顺利有效进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惩治腐败的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二是要切实引以为戒,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住自己。把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主动对标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认真对照典型案例,查找在遵守纪律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强化学习,真正做到执纪、明纪、畏纪、遵纪。三是要加强组织统筹,不断提升以案促改总体效果。针对典型案例暴露出来的问题,按照改作风、强党建,改管理、促业务,改监督、严约束,改制度、堵漏洞工作要求,全面梳理自然资源领域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有效机制,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卫军)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