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县农商银行周营支行:多措并举促营销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6     点击数:514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始以来,县农商银行周营支行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掀起全员参与、全员营销热潮。

  一是强化责任分工,落实任务到人。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该支行召开“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动员会,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计划,明确目标负责人,细分各项任务目标,确保工作有人做,目标有人抓。

  二是拓宽营销渠道,加强营销效果。充分利用下班休息时间进行“地毯式”营销宣传,充分诠释宣传到家、服务上门的工作精神。同时,积极借助网络平台进行宣传、营销,实现线下、线下宣传相结合,达到强化宣传的效果。

  三是定期通报进展,及时查漏补缺。每天工作群内播报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定期召开员工“碰头会”,总结、分析各项工作进展,及时调整工作方向,重点把握薄弱环节,确保“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截至目前,该支行存款净增419.08万元,贷款净增48.55万元,授信户数净增14户,助力了当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王向灵 任佚 刘宝霞)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