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谢超到我县看望慰问郸城县驻沈脱贫攻坚普查组人员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441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郸城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郸城县普查组组长谢超到我县看望慰问脱贫攻坚普查驻沈成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明朗,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普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3171532.jpg

  在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组信息中心,谢超一行亲切慰问了郸城县驻沈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组人员,详细了解当前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脱贫攻坚普查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普查组工作人员要牢牢把握脱贫攻坚普查的重点任务、重点内容、重点环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将数据质量作为首位要求贯穿始终,确保普查结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同时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明普查纪律,严格数据审核验收,坚决杜绝各种人为干扰和弄虚作假行为。要争分夺秒、把脱贫攻坚成效普查到位,把群众需求普查到位,把现实问题普查到位。确保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要求我县相关部门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强化工作保障,统筹安排好后勤服务、疫情防控等相关事宜,确保普查登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充分运用普查结果,补齐短板弱项,推动问题清零,以高质量普查推动高质量整改、实现高质量脱贫。(李文岭)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