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槐店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500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槐店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槐店镇党委副书记李春芳、纪委书记范留胜等相关人员代表镇党委政府,看望了部分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社区干部的关怀及家人的精心照料下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在退伍军人吕国良家,李春芳、范留胜仔细询问其工作生活和子女就业、上学情况,叮嘱他家里有困难要及时向镇党委政府反映,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决不能让一个退伍军人在脱贫致富路上掉队。

  在中心街居委会退役军人刘国权家,慰问组与其亲切交谈,共贺“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李传胜告诉记者,刘国权退伍后被安排到镇政府工作,虽然身体残疾,但他身残志坚,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各项工作中始终冲锋在前,凸显了一个党员干部、退役老兵的高尚情操和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图片4.jpg

  槐店镇党委政府要求辖区各村居委会及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关心和帮助,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和生活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名退伍老兵、烈军属等优抚对象的心坎上。(王向灵 刘慎)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