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爱心助力高考 志愿服务护航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282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爱心助力高考 志愿服务护航

  7月7日,我县众多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踊跃参与服务高考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让高考学子能顺利到达考点,由县融媒体中心、县志愿服务中心主办,尚书实业、沈丘免费爱心粥承办的“2020爱心助考助力未来”大型公益活动组织的两百多辆爱心送考车积极行动,热情服务高考学子,确保考生往返考点。

  爱心车主郑先生说:“作为一名驾驶员能为高考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感觉到非常的自豪和荣幸,我们希望广大考生都考出个优异的成绩。”

  在县一高考点,由爱心企业搭建的免费领取物资的平台上摆满了矿泉水,志愿者热情为考生和家长服务。

  在志远中学考点周围,除交警在烈日下维持秩序外,还有不少爱心团体、爱心企业在考点周围设立高考爱心服务驿站,现场为考生提供矿泉水、纸巾、扇子等物品。

  爱心志愿者王猛说:“我们这边的话为考生准备的有水、有香包锦囊,为家长提供的有纳凉避暑的地方,祝咱们的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针对在疫情影响下的一场特殊高考,沈丘念慈医院、健民大药房等爱心企业还为考生及陪考家长准备了口罩、防暑药品。

  爱心志愿者张女士说:“因为天气比较炎热,像主要是防暑的醒神还有退热贴主要是考生温度高下了考场之后提到脑袋上醒神的一个作用,还有准备了一些感冒药,因为现在胃肠道(病)的季节,有的害怕考生吃坏肚子,准备的有一些拉肚子药。”

  贴心的服务,让前来陪考的家长感受到十分暖心。

  学生家长宋先生说:“爱心驿站办的非常好 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避暑纳凉的地方,让我们可以静静的等待学生们凯旋归来。”(李文岭 黄白玉 卢冠东)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