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0年高考主、监考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320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6日,我县召开2020年高考主、监考培训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马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主监考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00706164154.jpg

  会议宣读了《高考工作十条纪律》《刑法修正案九》,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就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马伟在会议讲话中指出,普通高考是国家级考试,是维护教育公平、社会公正的重要手段,工作涉及面广,社会敏感性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最严密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以最严格的标准,确保考试安全;以最严厉的手段,打击考试作弊;以最严谨的程序,完善应急预案。要依规操作,公正廉洁,以严谨作风确保高招统考工作的公平性和公正性。要坚持规范管理,坚持重点突出,坚持公平公正,坚持安全第一,坚持以人为本。要积极营造和谐安静、公平竞争的最佳考试环境,切实维护好考生的切身利益,让考生们在考场上能充分发挥平时所学,考出最优异的成绩。全体考务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务必按照统一领导、统一组织、统一部署、统一行动的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配合、紧密衔接,共同把涉考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精心实施,确保我县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上,县招生办主任张中辉对全体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务工作培训。(薛贝贝)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