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278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3日,我县召开“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专项行动推进会。副县长张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06165355.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专项行动的通知》。

  副县长张锐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站位再提高。“散乱污”企业规模小、隐蔽性强、易反弹,管控工作既有属地管理责任,也有部门监管责任,要履行好部门职责,将承担的环保任务抓实抓细,真正把责任放到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要措施再严厉。各乡镇(办)、县直有关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三管三必须”要求,重点围绕“散乱污”企业整治任务,采取得力措施,对前期排查出的“散乱污”企业该取缔立即取缔到位,该整治的限期整改到位,坚决做到“四个一批”。三要责任再夯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做好辖区“散乱污”企业的排査上报、综合整治等工作。坚决杜绝互相推诿扯皮、职责棚架现象。县委督査中心、县环境污染防治专项督査组,要持续加大对各责任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对一些屡打不尽敷衍整改的“散乱污”企业重点督查,深挖根源,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薛贝贝)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