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周营镇组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286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26日上午,周营镇组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动员会。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村组干部、种粮大户、联合收割机农机手和群众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5152645.jpg

  会议宣读了《周营镇关于“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当前三夏秸秆禁烧工作要求和划片责任分包等各项工作;镇派出所、镇粮食收购部门等单位部门对今年“三夏”秸秆禁烧工作表态发言;各村党支部书记向镇党委、政府递交了秸秆禁烧综合利用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强化宣传,提高认识。采取张贴悬挂标语、广播喇叭、流动宣传车等多种宣传手段,形成强大的宣传态势,提高群众禁烧意识水平,形成全民禁烧的浓厚舆论氛围;严格奖惩问责,夯实工作责任。全体禁烧干部要在各分管禁烧管理战区落实分工责任和纪律要求,坚持在岗在位,盯紧看牢,加大流动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对出现着火点的包地块干部和村委负责人,采取经济和组织手段,严格追责问责,确保全镇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片地,以实际行动打好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会后,各村禁烧责任组迅速回村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本村禁烧工作,组织人员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致农民朋友一封信》。

  目前,该镇秸秆禁烧工作已按照实施方案和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之中。(谢辛凌迟磊)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