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我县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代豫剧《重渡沟》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1017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16日,我县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代豫剧《重渡沟》。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马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辉,副处级干部、县卫健委主任张治君与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办主要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把现代豫剧《重渡沟》作为生动教材,激励党员干部对身边榜样践行初心使命”的指示要求, 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县文广旅局联合组织观看《重渡沟》演出活动。

  演出活动把现代豫剧《重渡沟》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理解蕴含其中的“两山理念”、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时代主题,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启发,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豫剧院三团马海明扮演者李书奇说:“作为戏曲工作者,我们就是要宣传马海明这一优秀代表人物,把这种优秀党员干部的典型让大家了解到并学习他处处为民着想的精神。把这种精神也落实到各基层干部,让基层干部在自己的工作当中,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据了解,由河南豫剧院三团演出的现代豫剧《重渡沟》是根据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副镇长马海明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创作而成,该剧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实践,再现了优秀基层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严志武)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