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县文广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905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县文广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文广旅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县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冯辉和县文广旅领导班子、机关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沈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沈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卫峰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和部署,就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把握路径方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突出工作实效,把推动文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四是丰富活动形式,把组织推动、领导带头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县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冯辉同志对县文广旅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强调三点:

  一是提高认识,凝聚合力;二是把握要求,结合实际;三是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四是解决问题,突出实效。他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沈丘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楚士伟)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