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879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9月19日上午,沈丘县委党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认真传达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素梅一行三人到会作全面指导,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沈丘县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学斌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张学斌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二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体要求,就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精神,结合党校实际,明确方向,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要始终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盯目标任务,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勇担职责使命,敢于创新,勇于奋斗,促进党校工作再提高。四要党员干部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把每项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偏、不空、不虚。

  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素梅结合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凝聚合力。要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奋力实干这个落脚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把握要求,结合实际。要把握好主题教育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结合实际,学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在理论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普通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重点学好理论,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要解决问题,突出实效。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出真招、求实效。对表对标找差距,畅通渠道听意见,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立行立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胡同征 李志伟)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