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山药大王”李海泉: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让我们信心满满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694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农村稳则天下安,农业兴则基础牢,农民富则国家盛。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里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犹如和煦的春风吹遍中原大地,在沈丘农村,广大干群正信心满满,铆足干劲,让十九大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努力实现农民更富、农业更强、农村更美。
  在北城办滕营村,提起山药大王李海泉,那可是响当当的人物,他创办的河南省海泉槐山药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并申请到“槐三宝”商标,吸纳社员102户,种植面积达1000多亩。记者在海泉槐山药种植合作社见到李海泉时,他正带领社员结合本村实际学习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保障农民财产权益,壮大集体经济”等句句说到了社员的心坎上,更加坚定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泉海槐山药种植合作社理事会会长李海泉激动的说:“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推动农村大发展大繁荣的重大决策,我们农民打心眼里感到高兴,我们河南省海泉槐山药种植专业合作社,要按照要求,按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壮大山药产业,增加农民致富门路,争取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
  党的好政策,让社员们心里有了底,他们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在国家的帮助下,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李磊 窦健康 李艳红 王振)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