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环境攻坚进行时 > 正文

新安集镇组织人员到付井镇观摩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873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6日,新安集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40余人来到付井镇,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深入王营村、佳依服饰、食用菌大棚、杨庄村,对基础设施、村庄环境卫生、美化绿化、室内收整等实地查看,现场与群众交谈,了解相关情况。

  每到一处,镇长高光、人大主席李占伟就人居环境整治激励机制、操家理屋、村规民约的制定、产业发展等一一进行介绍。

  两乡镇对如何积极引导群众转变发展观念,组织动员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进行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制定管理制度,做实做细规划,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至关重要。

  通过观摩,新安集镇村干部对付井镇人居环境整治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回去后根据村里的实际,结合付井镇的经验做法,推进新安集镇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