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951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10日,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加快推动我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县水利局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检视自身差距;坚持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重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建设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此次民主生活会,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大家有交锋、有辣味,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